仲玉

忆梅下西洲,折梅寄江北

【吉田宽文×你】我的男朋友不可能是问题少年4

吉田宽文睡着的样子很好看,这时候我才放心把目光停留在他的脸上,之前无论是在学校里还是单独相处,都只是匆匆略过一眼再努力回想刚刚看到的,过分好看的脸。

或许是因为他给人的感觉太过危险了,每次看过去都会被他察觉到,所以在告白时,被他的目光注视到时,我也一样有一种不安的感觉。

没想到这家伙意外的纯情,睡过去的时候还把手伸过来,牵住了我的一只手,像是小孩子一样。

空调被调到了恰当的温度,两个人在一起也不用担心太过拥挤了,我于是悠闲地看着书,并没有感觉到时间过去了多久,直到身边的人有了动静,突然把头躺到了我的腿上。

“?!吉田……同学。”

“唔,抱歉,睡醒了看到喜欢的人在自己身边,有些忍不住。”

“没关系……你已经醒了吗?不继续睡了吗。”

他转过头来看着我,“嗯……和我说些情侣之间该说的话啊。”这样说着,手已经摸到了我的脸上,

“很可爱。从刚见面的时候就想说了,很好看的脸,看起来很温柔,但是很坚定,是个很聪明的人呢。”

“吉田同学,从刚见面的时候就有注意到吗?”

“嗯……从你开始注视我开始,真正地注意到。很喜欢……”

他的手没有拿开,而是捏了捏我的耳垂,又划到嘴唇上,我不禁抿了下嘴,随即又恢复回去,他的手有些凉,并不细腻的手指触感十分明显。

所以他说的意思是,他一直知道我喜欢他吗?

但这似乎算不上是情侣间的话题,我想了想,也对他说了类似的话。

“吉田同学,刚见面的时候以为是不太好相处的类型,但后来觉得……是在相处中不会让人觉得尴尬的类型。好像对什么都很有把握,很难不被吸引到。”

我在说这些时不好意思去看他,说完之后看到他居然一直那样注视着我,实在很难做到心里平静,于是说了有些大胆的话。

“而且吉田同学是我很喜欢的长相……”

“出乎意料呢,居然是颜控。”

“也……也不完全是。”

“这样就会脸红,很乖巧。”他把我手中的书拿掉放到了床头柜上,在我打开的那一页扣了过去,自己也坐起身来。

“是吗。”不知道为什么,我不喜欢这样的词,刚刚被他说聪明时是开心的,可现在却开心不起来。

如果不乖巧的话是什么样子呢?

如果脸红的不只是我一个人,又会是什么样子呢?

如果吉田同学没有那么喜欢我,只是觉得太闷想找个人一起,我又该怎么做呢?

这样想着,我在往前倾身搭住他的肩的那一刻,吻上了他的嘴角。

空气里很安静,心脏好像突然反应过来一样开始剧烈地跳着,我却分辨不出他的心脏是否也在这样跳动了。

他身上那股像海盐一样干爽的气息好像变得淡了,他的皮肤上没有这样的味道,嘴角软软的,我吻得不算准确,因为还是有些担心。

他没有反应,我心里其实很慌张,装作镇定地退了回来,小幅度地深呼吸着,但还是好奇心过剩,看到了他眼里同样的慌张,还有比之前红了一点点的脸颊。

起码有一件事可以肯定,吉田同学之前一定没接吻过吧。

评论(26)

热度(286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