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玉

忆梅下西洲,折梅寄江北

【吉田宽文乙女】所以做了章鱼男高的金主

1.

夜深人静的周末晚上,我在电脑上搜索如下词条:

“如何保*养男高中生”  (*避免和谐的谐音)

“保养男高中生的注意事项”

尽管我自己也只是还有两年才毕业的大学生,却因为一些误会决定负起责任来照顾未成年人直到他成年。


事情要从上周开始说起。


期末周被各种各样待交的作业折磨的我,终于完成了手上的所有任务,原本就寂寞的学校生活一瞬间更加空虚起来,半是好奇半是碰运气的我和朋友一起去了特殊酒吧。过来陪我的男性面容姣好,人也很周到,身上阴郁气质对异性本身就有天然的吸引力,对我这种爱阴郁系的人尤其管用,荷尔蒙驱使下的我买了超出预算两倍的酒水。

不过还好我自知酒力不好没有全都喝完,多一半的酒都打包回宿舍了。虽然事后被朋友吐槽这样不是更傻×吗。

言归正传,直到凌晨一点,我还在卡座里乖乖地被这位男性一边揉着头发一边聊天,他好像有超能力一样知道了我明天还要上课,

“现在还不回去的话,明天上课提不起精神怎么办?”

“没关系啦,可以翘掉,反正是公共课。”

“我不是说你啊。”

好在我还没有丧失思维能力,在脑海里一瞬间想了几个可能之后,原本靠在他身上的我坐起来,眨了眨眼看着他,

“你今年多大?”

“唔,还有三个月……”

还有三个月成年的话也不算犯罪吧。我心想着,

“还有三个月十七岁。”

不得不说,和刚才装出来的成熟阴郁男人的样子相反,他其实很有捉弄人的天分。


2

匆匆留下了联系方式,我从酒吧出来,还被这位小我几岁的男高送回了学校,一路上我只顾闷着头往前走,他倒一如既往地和我搭腔,不过在这种情况下还继续之前的态度,这让我觉得他是在嘲弄我。

“刚才说的讨厌的班长还没讲完哦,不打算继续讲了吗?”

“啊,确实,学校门卫很宽松,很容易就进来了。”

“我说,不继续吐点苦水吗,我还能再安慰你一会儿。”

“不额外收费的。”

“我……没有额外的需要。”

可是后面的人加快了步子上前来把我拦下,虽然是DK可个子比我要高,可能夜色太暗的关系,他看起来冷冷的,过近的距离让人有些心跳加速,出于未知的敏感处我不敢推开他,而他将我圈在怀里,摸了摸我的头发,

“还是要像这样,才能安慰到你呢。”

“你好像很喜欢别人这样做。”

“像小狗一样哦。”

心思被别人看穿,感觉却没有被冒犯,可能他真的是我喜欢的类型吧,如果不是这样的相遇方式,我大概一定不会匆忙逃走,还在半路上敷衍应付的。

“我回去了。”

“再见。”


3

“如果真的很想救我的话,就保养我吧。”

“如你所见,我确实是因为缺钱才去酒吧的,如果不是你,也会被别人这么做的。”

“真的不考虑一下吗?只要有钱能让我上学就可以,今天买酒的钱就足够了,买酒可是要分成给酒吧,我们可以私下交易哦。”

光是看到这些令人头疼的短信,就可以想象到对面那个人是怎样微微眯起眼睛地笑着,一边对着屏幕看好戏。

我对着桌子上已经摆好的一排酒水,仍旧揉着脑袋不知道怎么办。

“我可以先借钱给你。”

“真绝情啊。”

“既然不喜欢保养高中生的趣味,为什么去那种酒吧,现在装得倒是很正经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非要这样做的话,也不是不行。”

“不过,万一我又去酒吧赚钱怎么办呢?”

“需要名义上的监护人来监督我……”

好狡猾的人,这不还是和保养一样吗?

“因为家里一个人都没有,去酒吧的话还可以和人聊天,哦,今天前辈很漂亮,还好拍下来了,不然以后可能就见不到了。”

“这是强买强卖……”

“无论怎么说,前辈的苦主是当定了吧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